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Glennz 的超無厘頭畫作

 (↑如果有看過一些電影的話,美國人在派對上常常用這種東西罐酒)

自從開學後我就忙得沒頭沒尾的

所以這一個月來更新很不固定真是抱歉了各位

以上兩句講完大家是否覺得我十分有誠意想必會繼續講說我以後會回復固定了

不!並不是!

之前講的只是我試圖合理化我的懶惰的說詞罷了

今天貼的和教學沒啥關係

至於上禮拜離奇失蹤的甚麼血腥網襪甚麼趴三的我們今天不討論


好了今天這個是一些有趣的圖圖(裝什麼可愛)

這是一個十分有幽默感的插畫家 Glenn Jones (化名 Glennz

我這邊就很 懶惰的 代表性的貼上幾張好笑的圖圖(不要再裝可愛了)


(↑情緒管理:諮詢服務)



(↑看來 Glennz 先生對相撲選手十分好奇與執著)

(↑假火警發生專用:強力玻璃修復膠)

(↑書名:第一次防撞測試就上手)

這邊其實有個雙關語。美國有一系列書叫做 XXX for Dummies

直接翻譯叫做 給笨蛋看的XXX

但是 Dummy 其實有個意思是假人

圖中就是一個汽車撞擊測試假人正在讀著《第一次防撞測試就上手》

(↑這也許真的摺得出來呦!有大神要衝嗎?)

(↑看得出來 Glennz 先生對紙雕藝術十分有研究)

(↑這有點隱晦,請看看旁邊的牌子)

(↑我家的狗吃掉了我的作業是美國經典笑話)

(↑恐嚇信:我們手上有你的雜誌、膠水和剪刀)

(↑紙條:溶掉我!  還記得國小在同學背後貼紙條的美好時光嗎?)

(其實我到高中都還在做這種事(慚愧))

結語


看完了希望大家得到一些啟發與靈感

然後順手點進他的部落格支持一下

(他也有在賣 T-shirt 每件都超有梗的啦)

最後如果再忘記了我上禮拜沒發文的慘事就更美好了

(啊呀幹嘛又提起呢~)


大家如果有任何想做的效果請到 留言板 來問我喔!

或是我的 Plurk:http://www.plurk.com/khdreamer

或是我不太會用的小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khdreamer

或是我比不會用更不會用的Twitter:http://twitter.com/khdreamr

或是社群界的晚輩但是一出場聲勢浩大的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06759031546928501237

(當然也許我很忙會拖一下但是以後一定會記得寫的對不起)

4 意見:

CAN SHU 提到...

我好喜歡這樣的風格,好可愛喔

khdreamer 提到...

Re: CAN SHU <5689952395895311491>
我看我以後部落格就專門研究這種風格好了(←對我是個沒定性的人)

玉翠 提到...

這種風格好棒!
很簡單又幽默,又帶了一點諷刺的意味!

最喜歡恐龍化石那張:P

khdreamer 提到...

Re: 玉翠 <8564111321735522849>
我之前看到愣住,想一下就笑了XD

張貼留言

如果想說就說吧!留言使文章更完整(官腔個鬼)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Plurk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coupon codes